吉安市总结部署现阶段“集中整治”工作 刘连根讲话廖宏主持
6月20日,我市召开全市集中整治和查处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联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连根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廖宏主持。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罗昊)6月20日,我市召开全市集中整治和查处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联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连根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廖宏主持。

刘连根指出,各成员单位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工作责任上再明确。落实工作机制,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级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各级纪委要全面履行监督责任,各职能部门要各守其职齐抓共管;要在工作方法上再创新。做好融合文章,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与强化基层监管结合起来,与换届工作结合起来,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

廖宏强调,要立说立行,迅速抓好动员部署全覆盖。各地各有关单位要结合实际,研究制定方案并对“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层层动员部署;各级领导班子要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逐级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要勇于探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善于创造好经验、好做法。

会上,永新县、吉安县、遂川县、市扶贫和移民办、市民政局、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就今年以来开展“集中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