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即将来临旅游逐渐升温
以夕发朝至的井冈山———北京西Z134/3次列车为例,一周之内的卧铺票基本抢购一空。某旅行社负责人表示,目前,游客选择较多的是国内中长线路,价格2000元左中的......

0-5-small

今年是建党95周年。随着"七一"临近,上井冈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游客日益增多。图为6月16日,游客在茨坪毛泽东旧居前接受现场教学。张继平摄

记者吴桂生

6月17日,记者从我市各大旅行社了解到,随着高考结束,不少考生相约出游,6月份的旅游市场逐渐升温。短线游方面,中心城区周边的一些避暑、漂流景点较受欢迎。中长线游方面,北京、海南、厦门、湖南等传统线路受到广大游客青睐。

高考一结束,不少学子选择外出放松心情。连日来,从吉安开往北京的火车票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以夕发朝至的井冈山———北京西Z134/3次列车为例,一周之内的卧铺票基本抢购一空。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暑期,我市各大旅行社陆续推出了学生暑期游优惠相关产品。“名校游”、“修学游”、“亲子游”等旅游产品销售情况较佳。某旅行社负责人表示,目前,游客选择较多的是国内中长线路,价格2000元左中的线路关注度较高。

此外,同程、去哪儿等线上旅游网站也针对“毕业季”推出大量优惠活动。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