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区:男子开车撞前妻并持刀杀害 警方悬赏缉拿嫌犯
吉州警方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全面调查,当晚确认该男子身份并全力实施抓捕。截至记者发稿时,犯罪嫌疑人仍未归案,警方悬赏2万元缉拿犯罪嫌疑人。

原标题:男子开车撞前妻并持刀杀害 事发吉州区真君山路堆花酒厂附近 吉州警方悬赏2万元缉拿嫌犯

本报讯  记者陈一雪报道:15日18时30分许,在吉州区真君山路堆花酒厂附近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将其前妻用小车冲撞后持刀杀害。吉州警方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全面调查,当晚确认该男子身份并全力实施抓捕。在侦查过程中,家属称受害人的小孩失踪,后在犯罪嫌疑人第一任前妻家中找到。截至记者发稿时,犯罪嫌疑人仍未归案,警方悬赏2万元缉拿犯罪嫌疑人。

据了解,受害人名叫王小青,犯罪嫌疑人名叫王月辉,系受害人前夫。17日上午,记者联系了受害人的堂妹王春萍(化名)。据其介绍,受害人的家人都不在吉安市内,事发当日接到医院打来的电话,但大家都认为是诈骗电话并不在意。事后,家人向吉安的亲戚确认后才赶回吉安,“当时已经是22时许”。王春萍告诉记者,王月辉有过案底,王小青家里也曾因此反对两人结婚,但拦不住。

王春萍称,王小青与王月辉因感情不和已于2014年离婚,但是考虑到孩子年龄尚小,所以仍然维持同居状态,同居期间曾闹过各种矛盾。直到今年5月初,王月辉多次殴打受害人王小青,王小青实在忍受不了于是提出分居,但王月辉并不同意,多次上门闹事,并要把孩子带走。15日下午,王月辉将孩子从幼儿园接走后送至其第一任前妻处,要求其代为照顾。

王春萍称,事发后,家人才想起孩子不知道在何处,担心小孩会受到伤害,便在网上发帖寻找。“他前妻看到我发的帖才知道出了事,就给我打了电话,说孩子在她那,让我们去接回来。”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