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市:市民“晨吼”扰民苦不堪言
2016-06-20 08:44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晨起“狮吼”震天响 市民受惊突醒来  “晨吼”族:没想到会扰民 医师:过度“晨吼”易伤声带

近日,市中心城区不少市民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称每天清晨被公园里大喊大叫的“晨吼”族吵醒,反映后仍无改变。从医学角度来说,“晨吼”对人的身体健康真的有这么大的益处吗?为何“晨吼”族对于市民的投诉置之不理,依然我行我素?为此,记者进行了一番探访。

市民“晨吼”扰民苦不堪言

6月14日5时30分许,记者采访时发现,在市中心城区“创天丽景城”小区附近的后河公园,已有不少“晨吼”爱好者正大声喊叫。此起彼伏的吼叫声令人难以接受。

附近小区的住户告诉记者,“晨吼”常打扰附近住户休息,令他们苦不堪言。“创天丽景城”小区住户刘女士表示,有几次隔壁邻居实在受不了,便对“晨吼”人发出“警告”,却无济于事,她不知道这样的锻炼方法对身体有何益处。

记者随后询问了正在晨练的郭大爷。郭大爷称他家住后河公园附近,公园里的“晨吼”族确实对周边住户有很大的影响。郭大爷告诉记者,去年他孙子读高三,高考期间,为了给孙子创造良好的备考环境,他专门对“晨吼”族进行劝告。可“晨吼”族收声了一段时间后又吼起来。郭大爷说,他活了70多岁,没听说天天“晨吼”有什么健身效果。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