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 淘最吉安> >正文
【淘最吉安】第九期 龙城农场 田园牧歌
2016-06-17 14:2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采菊东篱下

悠然见南山.....

何时梦归田园?

来龙城农场

做一回“地主”

只为那蓝蓝的天

绿绿的田

健康的我们

和我们健康的下一代!

640.webp (10)

航拍下的龙城农场

连日来,吉安市企业家们的朋友圈被这条消息刷爆了:您也是龙城农场的“地主”啦?位于吉水县水田乡的龙城农场是我市首个现实版“开心农场”,您出资认购,农场负责管理,全部收成归属您!

2016年龙城农场推出的首批1000亩原生态示范田,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富含硒等多种矿物质元素,富含硒,富含硒哦,硒被科学家称之为人体微量元素中的“抗癌之王”!

农场现面向全城限量招募1000名“城市地主”,赶紧报名吧,圆您田园梦,健康带回家!

640.webp (11)

航拍下的龙城农场

一 “地主”招募条件

江西省范围内,凡对现代稻田农场有浓厚兴趣的个人、家庭、行政企事业单位组织均可报名,成为“龙城农场”地主会员。

二 “地主”六大权益

1、会员根据需要选择认购模式,目前龙城农场推出“一亩地主”、“两亩地主”两种主要模式,需求超过四亩以上会员另行商定。缴纳相应年费即享受认购土地稻谷拥有权以及会员所有权益。

2、为自己所认购土地设计独具特色的名字,公司统一制作地主牌。

3、每位地主均可获得农场颁发地主户口卡一张,凭此卡在农庄消费(包括垂钓用餐住宿娱乐等)均享受打折优惠。

4、会员所认购土地无需亲自经营,统一由龙城农场耕种、管理。

5、在播种、除草、灌溉、收割时,龙城农场通知地主体验抛秧或收割亲子活动,天然水库垂钓免费,一年组织2次。

6、种植过程全程实时24小时监控,客户通过手机远程查看自己的田。

三 一亩“地主”

原价5600元,特惠价3880元。权益如下:

1、认购1亩稻田,可收获价值5600元原生态稻谷(每亩均产原生态大米350斤,一季稻),可满足一家四口食用6-7个月。

2、免费兑换价值300元的养生黑米或红米10斤。

3、免费包装80斤原生态大米礼盒装。

4、体验抛秧或收割等亲子活动,天然水库垂钓免费,一年组织2次。

5、江西龙城农业所有农产品9折。

四 二亩“地主”

原价11200元,特惠价7680元。权益如下:

1、认购2亩稻田,可收获价值11200元原生态稻谷,可满足一家四口人连续食用12-14个月。

2、免费兑换价值600元养生黑米或红米20斤。

3、赠送价值300元稻香鸭一只。

4、可免费包装120斤原生态大米礼盒装。

5、体验抛秧或收割等亲子活动,天然水库垂钓免费,一年组织2次。

6、江西龙城农业所有农产品9折。

 

640.webp (13)

稻谷生产流程

五龙城农场郑重承诺

1.整个种植过程采取稻鸭共作生态食物链,每亩配6到10只稻香鸭,不打农药不施化肥。使用生物水溶肥,用赣江活水灌溉,土壤无污染。

2.全程实施人工除草。

3.原生态碾米、脱壳,杜绝化学抛光。

4.种植过程全程实时监控24小时,客户通过手机远程查看自己的田。

六 龙城原生态大米五大优势

优势一

龙城原生态大米硒含量为148微克/千克,未使富硒技术的普通大米硒含量仅为6.5微克/千克,远超国家标准(国家标准稻米硒含量40微克/千克以上),是名副其实的“富硒大米”,实现了大米生态、营养、保健的多重价值。

优势二

采取稻鸭共作有机种植法,产量每亩仅350斤左右,是常规水稻的一半。生产加工过程中禁止使用化学农药、化肥、激素等人工合成的物质,不使用基因工程技术。

优势三

产品绿色、健康,口感好,米饭香味四溢,营养价值高。

优势四

种植基地位于吉水水田抬田区,土地肥沃,空气清新无污染,采用赣江水灌溉。

优势五

每一粒大米都是自产自销的,保证是纯天然绿色健康。

640.webp (14)

七 适用人群

1、易于人体的消化和吸收,老弱妇孺皆宜,长期食用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能力。

2、病后脾胃虚弱或有烦热口渴的病人更为适宜。

3、奶水不足时,妈妈可用米汤来辅助喂养婴儿。

八 报名平台

1、现场报名

江西龙城集团旗下公司均设有报名点,有意者可前往现场报名。

江西龙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吉水万尚电子商务街龙城农业展示厅

订购热线 : 0796-2039868

吉安龙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吉安市吉州区吉州大道38号AR-71栋102,(汇鑫国际名城旁)

订购热线:17707063251

江西龙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大道16号山水雅苑1栋一单元601

订购热线:0796-8208714

江西龙城阳光易贷投资有限公司2楼

地址:吉水县万里大道87号

订购热线 :0796-3539111

2、微信报名

640.webp (17)

关注江西龙城农业微信公众号,登录报名平台进行报名

3、淘宝专卖店报名(店名:龙城农业)

九 稻鸭共作食物链技术

稻鸭共作技术是指将雏鸭放入稻田,利用雏鸭旺盛的杂食性,吃掉稻田内的杂草和害虫;利用鸭不间断的活动刺激水稻生长,产生中耕浑水效果;同时鸭的粪便作为肥料,最后连鸭本身也可以食用。

在稻田有限的空间里生产无公害、安全的大米和鸭肉,所以稻鸭共作技术是一种,种养复合、生态型的综合农业技术。

江西龙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江西龙城集团董事长王忠平是庐陵富溪王氏农家后裔,一直以来,他心系家乡,感恩水田。2015年,他在吉水投资上亿元发展有机农业,规划建设江西龙城“富溪”现代农业生态旅游观光园,并将其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知名水岸景观之乡。

江西龙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系江西龙城集团旗下四大产业之一,公司是以打造“生产、加工、销售、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现代农业为战略目标,以专注有机农业,造福社会为己任的全省农业龙头企业。

公司现已分别在吉水水田、燕坊古村、盘古等地流转耕地15000余亩,其中水田 “富硒”水稻田超过1000亩,公司将此打造为全市首个以“农业众筹”新模式的 “龙城农场”。龙城农场严格按照国家绿色无害产品有机标准,推广籼—粳双季优质稻加冬种绿肥、单季晚粳—稻鸭鱼共栖加冬种油菜、晚稻品种双季种植加冬季绿肥,名贵中药材紫苏加冬种马铃薯、世界珍稀经济林套种马铃薯或套种鸡鹅五大生态种植模式。

目前龙城农场生产的“龙城原生态大米”、“龙城原生态菜籽油”已投放吉安及周边市场,产品以其优质品质及健康生态广受中高端收入家庭青睐。

责任编辑:杨艺超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