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三轮车肇事逃逸 警民携手百里追捕
来源: 大江网吉安频道 2016-06-17 08:33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日前,永新县一辆三轮货车主醉酒驾车撞人后,星夜狂奔百里,最终警民携手将犯罪嫌疑人揖拿归案。尹某因涉嫌酒驾和交通肇事逃逸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尹琴、记者彭南报道:日前,永新县一辆三轮货车主醉酒驾车撞人后,星夜狂奔百里,最终警民携手将犯罪嫌疑人揖拿归案。

6月5日凌晨25分左右,贺某夫妇俩人将夜宵摊收好后,途径中心广场旁的海联酒店附近时,一辆三轮车从后面直接撞了过来。将人撞倒后,肇事者不顾周围群众的劝阻,执意驾起三轮车往吉安方向逃窜。事发时,市民吴某正好跟朋友毛某通电话,毛某电话里说这里有人被撞了,吴某和女朋友陈某骑车往事发地赶,看到三轮车逃窜,市民吴某、陈某以及朋友毛某一起骑上摩托车往前追去。

交警接警后,立即驱车往现场赶去。4分钟左右,三位市民在约3公里处追上了肇事的三轮货车,边指责边劝说肇事三轮车主回去,打电话给110,告诉民警肇事车主的位置。民警又立即往肇事者位置追,只看到两位热心市民,得知三轮车主不听劝阻继续往吉安方向逃窜,民警带上这两位市民一起追赶,在10公里处,看到追赶的吴某,在吴某的向导下,民警很快就追上在逃的三轮车,多次靠近并叫他停车,但是三轮车豪不理会。民警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追赶过程中,一路劝说三轮车,由于路况复杂,弯多又临水,而三轮车依然一路狂奔,直追到100公里处的岔路口,由于三轮车速过快,在拐弯时侧翻在地。但是肇事者起身又往居民区跑,这时另一位值班民警从高速口包抄过来。最终在一片稻田里两民警将肇事者控制。经查,犯罪嫌疑人尹某,当晚喝酒后,在无证的情况下驾驶刚买的无牌三轮货车回出租屋,出发不久便撞到了贺某夫妇。

目前,尹某因涉嫌酒驾和交通肇事逃逸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