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县城管局新设50多个瓜果临售点获赞
为满足瓜农的需求,保持良好的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万安县按照“堵疏结合、统筹兼顾、方便市民、服务瓜农”的原则,在该县城区范围内规划设置10处共50多个瓜果临......

原标题:有了临时摊点 瓜农拍手叫好 万安县城管局新设50多个瓜果临售点获赞

中国吉安网讯(许斌、见习记者戴丽蓉)眼下季节性瓜果蔬菜大量上市,为满足瓜农的需求,保持良好的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6月14日,记者了解到,万安县按照“堵疏结合、统筹兼顾、方便市民、服务瓜农”的原则,在该县城区范围内规划设置10处共50多个瓜果临时销售点。

“以往,很多自产自销的瓜农选择在县城主要道路两旁进行交易,容易引起交通秩序混乱,并且影响市容环境。设置临时摊位以后,这些问题迎刃而解,还方便了果农销售和市民购买,销量也大幅提升。”该县城管工作人员曾培峰告诉记者,瓜农只需到县城管局登记申请,并填写保证书,就可以免费分派到一个临时摊位。

“好,真的好!这临时销售摊点就在农贸市场旁边,人多。我今天上午就卖出去了300多斤西瓜。今年城管部门设置了免费的临时摊位,我们可以安心在这里卖瓜果,还不用担心有矛盾!”万安县潞田镇的瓜农方大爷乐呵呵地告诉记者。方大爷今年50多岁,种了30年的西瓜,以前在镇上卖西瓜,往外地送西瓜维持销量。今年的雨水多,西瓜的销售情况并不理想。方大爷听说城管设立免费临时摊点时,毫不犹豫就带上西瓜来了。现在,方大爷每天在该县农贸市场周边以及电信局门口的临时摊点上售卖自家的西瓜。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