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走户口本等证件失联 袁卫华,你老婆喊你回家!
6月15日,家住遂川县泉江镇的周九英通过电话联系到了本报记者,称其丈夫袁卫华拿走了她的身份证以及家中的户口本、结婚证,目前离家已经10多天,电话也打不通。

原标题:袁卫华,你老婆喊你回家! 缘由:拿走户口本等证件失联10多天

中国吉安网讯(见习记者李超林)6月15日,家住遂川县泉江镇的周九英通过电话联系到了本报记者,称其丈夫袁卫华拿走了她的身份证以及家中的户口本、结婚证,目前离家已经10多天,电话也打不通。家里还有一个6岁的孩子,腿摔伤要去南昌复查,因为没有证件,她一直无法带孩子去检查。她想通过本报找到丈夫袁卫华,让其赶紧回家。

据周九英介绍,丈夫袁卫华是一名货车司机,之前一直在赣州市南康区开货车,今年5月份回来后,就一直在家待业。

6月5日,袁卫华从周九英口中得知户口本和身份证的存放位置,随即就拿走了。当周九英打电话质问袁卫华时,他一直不承认。周九英再次拨打袁卫华电话时,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已经10多天了,至今还是联系不上。“孩子去年摔伤了腿,现在要去南昌复查,他把家里的证件都拿走了,这可怎么办啊?”电话里的周九英几乎是哭着说。周九英还说,很害怕丈夫拿着这些证件去借高利贷赌博,给这个困难的家再添负担。

记者随后建议周九英,到辖区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先去南昌把孩子的腿伤治好。

如果您认识袁卫平或了解其近况,请尽快与其家属联系。家属电话:15079611561,或直接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