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交警助力特区学生来山活动获赞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6-06-12 17:21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郭小辉)“谢谢警察蜀黍的教育,我们以后会好好遵守交通规则的,井冈山的交警蛮不错,蜀黍再见!”深圳市宝安区某中学高一年级的学生调皮的说。

6月6日下午,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古城中队民警在辖区巡逻至古城沃壤路段时发现,路上多了好多学生,成群结队的,有部分学生甚至在马路上随意穿行跑动,当时并不是放学时间且民警发现这些学生不是辖区学校的。为确保学生的安全,民警立即停车上前询问,经询问了解到:这些学生来自深圳市宝安区某高中学校,该校和井冈山市古城镇春风中学建立了帮扶关系,昨天开始,学校组织部分高一学生来到井冈山春风中学进行为期两天的夏令营活动,活动的内容之一是到农村体验生活。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民警首先表示对特区的学生们来到井冈山表示欢迎,接着现场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简短的交通安全课。民警结合农村交通的特点教育同学们在开展活动的同时要保护自身安全,不要在公路上结伙聊天打闹,特别要注意来往的摩托车,提醒同学们如果遇有困难可以找警察蜀黍帮忙。同学们听了民警的教育后也认识到自己行为的潜在危险性,向民警保证不会再发生类似的行为,夸赞民警服务态度好,于是有了开头那一幕的发生。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