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侧翻阻断交通 井冈交警通宵救援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6-06-12 15:0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6月11日7时许,一起重型半挂牵引车侧翻引发的完全阻断交通的交通事故,经过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长达10个小时通宵达旦的救援,肇事车辆和搭载的货物已被移......

01^一起重型半挂牵引车侧翻,完全阻断交通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张卫平、黄金华)6月11日7时许,一起重型半挂牵引车侧翻引发的完全阻断交通的交通事故,经过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长达10个小时通宵达旦的救援,肇事车辆和搭载的货物已被移离现场,交通恢复正常。

6月10日20时许,在省道龙大线养路队附近的急弯下坡路段,驾驶人杜某驾驶装满钢材料设备的冀C牌照重型半挂牵引车,因车辆超载引起侧翻,装载的钢材料设备倾倒在道路上,导致整条道路通行中断,所幸无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大队茨坪中队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现场处于急弯下坡山区路段,肇事车辆“侧躺”在弯道中间,车上所装钢材料设备散落在道路上,整条道路已被阻断。见此情况民警立即安排两名警力在道路两侧摆放锥筒封闭道路,劝返过往车辆。通过询问肇事司机杜某后得知他们原本是要将钢材料设备由成都运往赣州,因按导航路线才将车行至这里,车上钢材料设备共有12块,最重一块达1.5吨,货物共计38吨,因不熟悉山区道路,加之车辆超载,在下坡急转弯时车辆发生失控侧翻。

此路段是通往黄洋界景区的唯一要道,每天经过的旅游观光客运车辆较多,务必要在天亮之前将道路恢复交通。民警经过请示领导后探讨研究,制定了初步救援方案,考虑到车上所装货物为钢材料结构,最重达1.5吨,遂联系25吨大吊车赶往现场救援,并安排2辆大型货车将货物运离现场。

由于事发时间已是晚上,路上并没有什么车辆通行,这给救援提供了充足的时间,经过长达10个小时的救援,现场货物已被运离现场,肇事车辆被拖离,这才恢复了堵塞了10多个小时的交通。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