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吉州新闻> >正文
推进快方法活 吉州力促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2016-06-12 08:4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州讯(刘晔、张建明)自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吉州区提早谋划、周密准备、精心组织,推进快、方法活,力促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动员部署“快”。继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后,该区自上而下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采取培训讲座、网络媒体、板报专栏等多种形式加以宣传;在全区组织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以及换届纪律等系列专题培训班;编印了“两学一做”宣传册,制作了宣传展板,让党员群众了解“学什么”“做什么”“怎么学”等内容,浓厚学习氛围;扎实开展了“组织找党员,党员找组织”工作,摸清流动党员底数,理顺党员组织关系,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覆盖。目前,全区237名失联党员,已找回165人。

方式方法活。该区坚持做到与推动改革发展、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三个结合,确保“两学一做”取得真正实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形成学习教育与其他工作的渗透、融合、联动,以学习教育的高度来加大推动工作的强度和力度;以深入推进“三大工程”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着力解决部分基层组织基础相对薄弱、软弱涣散、等突出问题;继续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整顿活动,重点查摆看齐意识不强、组织纪律散漫、利己主义严重等作风问题,促进干部作风大转变。

责任编辑:王志峰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