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新干实验小学举行教职工“跟党走,唱红歌”比赛
2016-06-08 09:5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 红歌代代传、歌声颂祖国。为了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激发全校师生爱国、爱党的革命情怀,建设和谐校园,展现校学精神风貌,6月3日下午,新干实验小学在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全体教职工“跟党走,唱红歌”比赛。

比赛在五年级组一首慷慨激昂的《我们走在大路上》拉开了帷幕,紧接着一首首充满正气和豪情的革命歌曲从老师们的口中飞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军港之夜》、《团结就是力量》、《我和我的祖国》、《打靶归来》等红色经典歌曲,唱出了全体教师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学校的无限热爱。台上教师们嘹亮的歌声、磅礴的气势,动人的旋律和情真意切的词句,深深地感染着台下每一位观众,他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爱国、爱党意识,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新干县实验小学   李军勇)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