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给我希望”不幸接二连三 患病男子盼救助
人说生活酸甜苦辣、五味杂陈,但对杨镳来说,生活却是一味苦药,他怎么也没想到,疾病会接踵而至,袭击着风雨飘摇的家。

杨镳正在做血透(本人供图)

杨镳正在做血透(本人供图)

本报记者刘丽萍、实习生贺晨

人说生活酸甜苦辣、五味杂陈,但对杨镳来说,生活却是一味苦药,他怎么也没想到,疾病会接踵而至,袭击着风雨飘摇的家。

双亲去世 不幸接二连三

杨镳,永丰县佐龙乡灵岗村人,系原永丰县制药厂工人。2003年改制下岗后,便到上海一家工厂做机械加工。2006年,因征地拆迁,便和村里人一起做散工。然而,母亲患病开启了灾难的“大门”。

2009年,杨镳的母亲被查出患有乳腺癌,发现时癌细胞已扩散至全身。2010年,母亲撒手人寰。2012年,杨镳的父亲确诊患有胃癌,举债治疗后于2014年去世。还未从父母亲离世的悲伤中缓过来,疾病又缠上了杨镳本人。起初,杨镳感觉全身无力,脸色发青,但并未放在心上。可是过了一段时间,亲朋好友都说,他脸色不对,要去医院检查,这才引起了重视。2014年12月,他在永丰县人民医院检查出双肾衰竭,也就是尿毒症。

12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