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公司情系莘莘学子
2016-06-07 09:10 来源:

6月4日上午,遂川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来到该县各高考考点对相关设备进行了检查,确保高考期间供电稳定。

据了解,为保障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制定了详实的保电计划,相关部门和单位根据责任清单进行倒排工作;线路工区组织检修人员和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对遂中、瑶中两个高考考点、食宿接待点的电力线路进行了一次特殊巡查,消除供电隐患;成立了专门的抢修队伍,配备2台发电机,确定了专人负责发电车的检查与维护,保证随时可投入使用;同时做好应急处理和抢修准备,分解细化工作任务,做到责任到人、人员到位;加强抢修值班安排,做好事故抢修准备,落实人员、材料和车辆;在高考期间停止安排影响保电计划的线路及设备检修作业。

“每年这个时间,你们都主动上门服务,我代表考生和家长对你们表示衷心地感谢!”是日,遂川中学的王副校长对前来服务的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如是说。(郭春)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