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公司:参观学习共促企业文化建设
2016-06-07 09:04 来源:

5月31日,遂川供电公司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和基层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代表前往该公司企业文化示范点建设单位枚江供电所参观学习。

据了解,该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将示范点建设与“标准化供电所建设”工作相结合,与公司安全生产、营销服务、企业管理、廉洁教育领域的具体实际相融合,通过企业文化上墙、企业文化宣教等方式,使每名员工都能耳濡目染,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企业文化的熏陶,让员工认知感知国家电网优秀企业文化并高度认同。同时全面规范员工行为,全体员工在日常的工作和服务中能认真对照基本标准和要求自觉地践行优秀的企业文化,使行为准则成为全体员工共同遵守的行动指南。如今企业文化示范点已成为树立形象的重要窗口和文化阵地。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自觉引导员工将优秀的企业文化融入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之中,用更高的要求和更高的标准来规范自己的工作行为、衡量自己的工作质量,主动作为,为公司快速、稳定发展提供持续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