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苗营养厨房落户青原区东固 营养午餐助力孩子成长
6月3日,青原区东固春苗营养厨房揭牌仪式在东固民族中学举行。价值6万元的厨房设施设备落户该校,帮助孩子们吃上健康美味的营养餐。

孩子们在风筝上绘上色彩

孩子们在风筝上绘上色彩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陈一雪)6月3日,青原区东固春苗营养厨房揭牌仪式在东固民族中学举行。价值6万元的厨房设施设备落户该校,帮助孩子们吃上健康美味的营养餐。

活动当天,来自安利吉安分公司的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寄语青春 放飞梦想”活动。孩子们两人一组,收到了空白风筝以及颜料画笔等工具。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孩子们在风筝上涂鸦绘上喜爱的色彩、写下梦想并放飞。飞翔的风筝代表着孩子们的青春,也祝福他们的梦想和未来高飞。“来到这里才发现,很多孩子都没有放过风筝,这更让我感受到活动的意义。公益事业靠大家,希望有更多人加入志愿者行列,关注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上爱心。”安利志愿者王昭峰说道。

据了解,“春苗营养计划”项目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安利公益基金会于2011年联合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为中西部贫困地区的乡村寄宿制学校配备厨房设备、培训厨房管理员、改善贫困地区儿童营养状况。目前,遂川县已有19所春苗营养厨房,2016年,来自青原区和井冈山的3所学校入选春苗营养计划,共计获赠价值近20余万元的冰柜、蒸饭车、操作台、保温售饭车等厨房设备,所有的设施设备均已全部配送到位并投入使用。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