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一女子跳江轻生 民警来不及脱衣跳入水中救人
吉水县一女子,一时想不开,竟跳赣江轻生!所幸民警及时赶到,将轻生女救上岸。6月5日,记者从吉水县公安局了解到,经过民警的及时营救,捡回了轻生者一条命!

原标题:吉水一女子因与工友吵架致一时想不开跳江轻生 民警来不及脱衣跳入水中救人

中国吉安网讯(廖明慰、记者任洪广)吉水县一女子,一时想不开,竟跳赣江轻生!所幸民警及时赶到,将轻生女救上岸。6月5日,记者从吉水县公安局了解到,经过民警的及时营救,捡回了轻生者一条命!

6月2日10时40分许,吉水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孙忠华和刘志飞突然接到报警称:一妇女跳入县城御龙湾路段的赣江中。当时,由于连续强降雨,赣江河水猛涨,情况非常危急。孙忠华和刘志飞立即驾驶警车来到位于御龙湾营销中心斜对面的“移民广场”段赣江河堤上。

民警远远看见一中年女子在离岸约5米远的赣江河水中,民警孙忠华立即对该女子进行心理劝慰。刘志飞则立即打电话向上级汇报并请求水上派出所派船只前来增援。女子听到民警准备下水救人却径直朝河中游去。孙忠华见情况危急,顾不得脱掉警服,拿起救生圈,奋不顾身地跳入湍急的河水中。游近该女子后,孙忠华立即用救生圈套住了跳河女子,但该女子拒不配合,拼命挣扎,严重危及救援民警的人身安全。孙中华最终凭借毅力和坚持,冒着危险将拼命挣扎的女子救上岸。

“当时情况危急,来不及脱衣服!”5日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忠华说,当时水已经淹没了女子的脖子,如果再往深处游,将非常危险,所以他才立即下水救人。因为水流比较急,救生圈也没有起多大的用处,而他也不会游泳,想起当时的情景,孙忠华还是有些后怕。

为何想不开去跳江呢?据了解,经过劝解,该女子终于打开心结说出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及住址信息。原来,该女子姓罗,吉水人,1965年出生,在吉水城西工业园打工,据其称因与工友发生吵架,一时想不开,才想到轻生。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