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永新县里田镇中心小学举行紧急疏散演练
2016-06-01 16:0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教育部门关于开展“安全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使全校师生了解突发事件疏散等应急避险知识,提高全校师生在密集场所紧急避险和应变的能力,掌握应急最有效的逃生方法,近日,永新县里田镇中心小学进行了一次模拟应急的逃生演练。

随着演练的警报声响起,各班学生在任课教师的带领下,有秩序地迅速撤离教学楼。在楼道相对窄小的楼梯转弯处,学生有秩序地迅速通过,紧张而不慌乱。疏散到操场的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整队、清点人数,全校学生无一人掉队,师生全部到达指定安全位置。

这次活动全校1650余名师生参加,学生从教室撤离到操场只用了1分56秒,整个演练过程严肃认真、紧张有序,提高了师生实际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初步掌握了在危险环境中迅速逃生的基本方法,为今后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安全疏散学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永新县里田镇中心小学王爱民、尹利吉)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