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图画校园> >正文
井冈山市首届少儿足球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6-06-01 15:5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调整大小 _IGP7284

中国吉安网讯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教体艺〔2015〕6号)精神,切实提高全市广大青少年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培养拼搏意识和团队精神,在中小学广泛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5月28日至30日,由井冈山市教育局主办的井冈山市首届少儿足球选拔赛在井冈山中学举行。龙市小学、实验小学、毛泽东红军学校组队参赛。

虽然是首届少儿足球比赛,但小队员们的精彩表现依然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赛场上,小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引来了场外观众阵阵欢呼。特别是29日比赛,龙市小学队和毛泽东红军学校队比赛中途下起了大雨,两队队员丝毫不为所动,拼抢越发显得积极,在大雨中完成了比赛,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

此次比赛采用五人制单轮淘汰赛,比赛历时三天,最终龙市小学队技胜一筹,摘得比赛桂冠。(教科所 马国胜)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