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峡江县水边中心小学全力打造校园文化特色
2016-05-30 11:0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  为营造更加优美的校园环境,形成富有特色的校园、班级文化,本学期,水边中心小学将“打造和谐校园、特色校园”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点,力求做到让“四壁说话”,让“每一堵墙”、“每一处景”、“每一块石头”皆是“无声的导师”。

一是班级文化墙熠熠生辉。文化墙上有“我能行我最棒”的专栏,有展示成果的“荣誉台”,有“书海拾贝”、“捧着书本看世界”,有独具匠心的“文明树”、“智慧果”,朵朵“班级之花”竞相开放, 每个班精心制作了“班级名片”,富有个性的班名,班级集体照,通过对教室进行精心“包装”,校园充满了文化气息,洋溢着浓浓的创新氛围。

二是走廊文化丰富多彩。有推荐的低中高年级阅读书目简介。 有教师摄影展、书画展,学生剪纸作品展、书画展,有名人名言,有星级学生评比宣传栏,课改宣传标语等,处处育人。

三是庭院文化独具匠心。名人头像错落有致,景观石点缀其间,催人奋进;大树底下花团锦簇,校园绿地绿树成荫,心旷神怡......

学校将通过聘请专业文化团队,提升校园文化品位。让学校真正成为“人文校园,和谐之境”,成为师生温馨的学习乐园。

( 峡江县水边中心小学  张小明、黄琳)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