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数字城管已受理问题11万件
5月24日,记者在市数字城管指挥中心获悉,该指挥中心自2015年7月份运行以来,至今共受理各类城市管理问题117098件,处置93678件,处置率达85%。当日,赣州市委常......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罗昊)5月24日,记者在市数字城管指挥中心获悉,该指挥中心自2015年7月份运行以来,至今共受理各类城市管理问题117098件,处置93678件,处置率达85%。当日,赣州市委常委、章贡区委书记刘文华一行在此参观考察“智慧城市”建设,市政府副巡视员李建国陪同。

刘文华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市数字城管指挥中心、OA无纸化办公系统,详细了解我市数字城管以及无纸化办公系统建设运行情况,并针对“智慧城市”建设方面提出了很多具体的问题。

据了解,市数字城管指挥中心采取“一个平台一级监督统一指挥、各个部门配合联动、一套机制严格考核”的运行模式,范围涵盖吉州区、青原区、庐陵新区规划建成区,并划分成50个责任网格,1796个万米单位网格,接入“天网”道路视频监控点739个,实现中心城区50平方公里范围内城市管理的可视化、科学化、规范化和精准化管理。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