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加快推进农网升级改造备战迎峰度夏
2016-05-30 08:56 来源:

5月26日,在吉水县丁江镇10千伏丁江线农网升级改造现场,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15名工程建设者正挥汗如雨,精心施工,加快推进工程进度。这是该公司加快推进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备战迎峰度夏的场景之一。

为应对夏季用电高峰期的来临,吉水县公司加快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建设步伐,精密部署,加强管控,从工程安全、工程质量、工程协调等方面加大力度,及时协调解决物资供应、资金支付、施工配合、计划停电等实际问题;在施工中倒排工程,细化施工方案,对工程的重点和难点工作制定攻坚计划和有针对性的措施,并落实到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同时强化工程安全质量管理,严格实行“节点”管理的周进度报表制,及时了解现场情况,确保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安全、有序、高效地开展。

截至5月26日,该公司2015年农网第二批投资800万元的69个项目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实施中,已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10.5公里,配电台区18台/2.4兆伏安,低压线路60.75公里,工程完成率为90%,预计在盛夏来临前完成所有工程项目,为迎峰度夏打下坚实基础。(王丽琴)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