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峡江县实验小学举行校园大合唱活动
2016-05-26 15:5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 为了激发学生热爱学校、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情感,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5月25日下午,峡江县实验小学举行“让美的校园唱起来”校园大合唱活动。

新学期一开始,各班就利用音乐课和中午课前十分钟进行教学及演唱,并将在练习和彩排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的改正。近半个多学期的时间里,校园里到处飘荡着孩子们嘹亮的歌声和洋溢着自信的笑容,那洋溢着童真、童趣的声音似优雅的花香沁人心脾,又似冬日的暖阳令人向往。

今天,“让美的校园唱起来”校园大合唱活动拉开了帷幕。6个年级组、58个班级、4000余名师生齐上阵,前阶段齐声合唱《峡江县实验小学校歌》《少年先锋队队歌》,然后分班齐唱本学期各年级音乐书上的歌曲;后阶段分年级组进行“国学吟唱”。一首首精心选取的歌曲在校园上空响起,师生情绪高昂,歌声悠扬嘹亮,所有的人都沉浸在这美妙的氛围中。   

(峡江县实验小学 郑青玲)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