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峡江县实验小学成功举办“好习惯伴我成长”活动
2016-05-24 16:0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 为切实加强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教育,使其能够养成严于律己、规范自我、崇尚文明礼仪等行为习惯,具备健康心理,健全人格和团队精神,近日,峡江县实验小学“好习惯伴我成长暨五星同创”评比活动落下帷幕。全校评出学习星、勤俭星、合作星、纪律星、劳动星共计1000名星级学生。   

本次活动主要是围绕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两大方面进行,重点对学生进行上课、课间、上学、放学、上下楼梯、交通秩序等文明礼仪行为习惯进行综合考核;通过坐、立、言、行、课前准备及书桌文具摆放等常规检查,促进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最终形成“静净礼序”的学校新风貌。   

规范养成等习惯教育,既是起点教育,也是终身教育,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逐步形成了良好的学习及行为习惯,形成了“遵规有序、文明有礼、课堂有范”的良好教育氛围。

(峡江县实验小学  张小艳)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