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县:女友被缠起争执 恼羞成怒捅伤人
吉安县男青年因女朋友被人纠缠,感到十分不满,于是持刀将对方捅伤,致使对方身受重伤,自己也身陷囹圄。

吉安县讯(曾小平、刘红连)吉安县男青年因女朋友被人纠缠,感到十分不满,于是持刀将对方捅伤,致使对方身受重伤,自己也身陷囹圄。

肖某华,吉安县安塘乡无业青年。肖某某,吉安县永阳镇人。2015年8月11日,肖某某得知肖某华打电话纠缠女友欧阳某某,并且邀约其见面,便接过女友的电话与肖某华发生争吵。后双方在吉安县生态公园碰面并打架。期间,肖某某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捅了肖某华背部三刀,致肖某华左侧背部、腰部受伤。经司法鉴定,肖某华左侧胸壁贯通伤、左侧肺裂伤并部分切除、左侧血气胸,伤情为重伤二级。案发后,肖某某主动报警。

吉安县法院审理认为,肖某某因感情纠葛,持刀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健康,致人重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应予惩处。鉴于肖某某有自首情节,依法可从轻处罚。另外,肖某华对矛盾激化有一定过错,且肖某某已赔偿对方经济损失,依法亦可对其酌定从轻处罚。据此,法院判处肖某某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