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干群积极投入灾后生产自救
对受毁的通讯供电线路,该县电力通讯部门积极组织施工队伍进行抢修,保障了受灾群众的电力和通讯通畅。针对大面积的农作物受淹,该县农业水利部门派出多个工作组......

中国吉安网讯(刘发兴)5月20日上午起,永新境内天气开始雨停转阴。永新县干部群众积极投身灾后生产自救,力争把受灾损失降到最低。

5月19日,永新县境内普降大到暴雨,造成山洪暴发,江河及水库水位大幅上涨,致使沿禾河流域部分村庄、农作物受淹,公路损坏,给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和经济建设造成巨大损失。洪灾发生后,永新县一边组织抗洪抢险,一边调动各方力量,全力做好灾民的安置和灾后生产自救工作。针对中断的道路,该县公路交通部门积极调集大型机械,实行24小时施工,及时清理塌方淤泥,确保了在最短时间内恢复畅通。对受毁的通讯供电线路,该县电力通讯部门积极组织施工队伍进行抢修,保障了受灾群众的电力和通讯通畅。

针对受淹群众的房屋,该县派出乡村干部组成工作组与群众一道清理淤泥、冲洗家具、搞好卫生消杀防疫,保障群众的正常生活。针对大面积的农作物受淹,该县农业水利部门派出多个工作组,奔赴灾区核实农作物受灾情况,指导群众加固水利设施,开展排水清苗,千方百计搞好灾后生产,力争把损失降到最低。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