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井冈山交警积极开展雨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6-05-23 08:5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江芳红、肖小会)近期的暴雨天气,给井冈山道路安全带来了极大的隐患。井冈山交警提前谋划,积极开展雨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以确保辖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大队依托交通违法处理大厅、中队办证窗口等服务单位扎实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大厅显示屏全天候滚动播放安全提示信息、发放宣传资料、公告栏宣传海报、现场讲解安全常识等形式,向前来办理相关业务的群众讲交通出行安全。同时,在宣教大厅张贴宣传挂画、摆放事故展板,通过真实案例切实增强机动车驾驶人的安全意识。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5月20日8时许,大队民警先后来到市民中心、中心汽车站等设置临时宣传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雨天路滑莫超速》宣传展板、现场介绍等多种形式,开展“亲民教育式”宣传,向群众讲解暴雨天气时注意事项,并结合实际案例向群众讲解在突发强降雨天气时的自救方法,对过往车辆宣传雨天行车注意事项及行驶技巧,提醒机动车驾驶人提前掌握天气变化信息,合理选择出行路线。

民警还向群众详细介绍了江西省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发放《“交管12123”宣传折页》、《违法处理业务须知》等资料,并现场指导群众扫描下载、注册使用,以了解更多交通管理信息。

截至目前,大队已组织雨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10余场次,制作发放各类宣传资料7000余份,受教人数2000余人。

责任编辑:肖勇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