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州区仁山坪小学开展防灾减灾紧急疏散演练
2016-05-20 16:1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 5月17日上午,吉州区仁山坪小学组织开展了防灾减灾—防地震紧急疏散活动。活动前期,学校防灾减灾工作领导小组对本次演练做出了布署,安排好相关人员的工作职责以及整个演练的过程。班主任提前向学生进行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告诉学生在演练过程中不要慌张,严禁推拉、冲撞、挤踏。要求师生在演练过程中,防止人员意外伤害。遇到地震等突发事件时,沉着应对,熟悉紧急疏散路线,安全逃生。

当天上午,学校广播系统发出演练警报。警报声中,全校师生迅速从教室和办公室撤离到达安全指定集合点。各班各年级清点人数依次汇总后,分管安全副校长进行防地震知识演讲。学校通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有效提升了对安全突发事件的综合应急处置能力,全面增强了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广大师生防灾减灾意识,普及相关安全知识,增强师生们的避险自救、互救的能力,确保学校在发生自然灾害时能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吉州区仁山坪小学  曾庆余)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