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育新闻> >正文
省教育技术装备站到井冈山调研学校帮扶工作
2016-05-20 16:1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6.5.18省站毛校帮扶 002

2016.5.18省站毛校帮扶 008

中国吉安网讯 5月18日下午,江西省教育技术装备站叶宝凌主任、林建军副主任、能春光副主任一行五人来到井冈山市毛泽东红军学校开展学校帮扶工作调研。井冈山市教育局副局长郭清东、教科所所长冯庆林等相关人员陪同。

座谈会上,学校校长李由标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师资建设、素质教育、红色德育等重点工作所做的探索和努力,学校目前存在的突出困难,通过省站帮扶后取得的成绩等。随后,学校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也畅所欲言,叙述在本职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对学校发展的有关建议。

叶宝凌要求学校要找好定位,在提高学校硬件建设水平的同时,更要抓实学校的软环境建设,特别是在校园文化建设、学校管理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素质教育等方面,学校要着力制定科学的发展规划,切实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打造一流的红军学校。

郭清东指示,学校帮扶工作是一项综合性工作,相信在省站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通过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学校面貌将一定会取得新的突破、新的成绩。

会后,叶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园环境,对学校校园建设、红色文化氛围建设提出了中恳的建议。(教科所 汤昌华)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