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 壹周播报> >正文
《壹周播报》第十八期——【特别策划】“折翼天使”露绝活 艺鸣惊人
2016-05-20 15:0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关注到了这样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可能不能像平常孩子一样正常表达,但是他们会理发、懂烘焙,绘画、跳舞、做手工,样样不在话下,展示出来的才能令大家连连称赞。

5月13日上午,市特殊教育学校对该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成果进行了一次大展示。此次展示活动分为启音部和启智部,共展示了14个教学成果。

当日上午9时30分,在该校运动场,展示的不仅有手工、书法、美术、律动、美容、计算机、花样跳绳、诵读,还有烘焙、手工皂、美工(高、中、低)、滚球、运动拍球等。随着老师的逐一讲解,这些特殊孩子们身上的闪光点不断被展现。比如花式跳绳展示组的孩子们曾在2015年赴辽宁大连参加全国跳绳总决赛,获11金及团体三等奖。

在活动现场,记者发现了很多巾帼志愿者。吉安市巾帼志愿者协会王敏莉会长告诉记者:“我们志愿者参加当天的活动,就是想让自己对孩子们的爱融入到行动中去,希望更多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

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宋红梅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该校的教育理念为“爱为先恒为贵”,对每类特殊儿童的教育都有针对性。

据悉,目前,该校已发展成含听障、智障、集学前教育、义务教育、职业高中为一体的市属综合性特殊教育学校,现有13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99人。

责任编辑:杨艺超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