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扎实开展班组建设工作
2016-05-19 10:16 来源:

为进一步摸清班组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升班组管理水平,促进班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5月17日,国网江西遂川供电公司由工会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对草林、于田供电所班组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这是该公司扎实开展班组建设工作的一个片段。

此次检查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形式,对照《江西省电力公司班组建设评价标准》中安全管理、关键业绩指标及专业管理、综合管理等评价项目明确分工,检查人员逐项逐条进行评分并签名。每检查完一处,检查组当场进行反馈,提出整改要求和期限,要求单位负责人签字并落实整改。在配网抢修95598服务班,检查组采取了模拟故障报修、用电咨询、现场抽查录音管理系统等方式,针对专业性较强的问题座席人员不能很好的解释到位等情况,检查组专业人员现场进行了指导和规范。

通过此次检查,各班组人员进一步明确了班组建设工作要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开展,推进班组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和标准化。同时,要加强班组文化建设,鼓励员工多学习、读好书、多交流,切实提高员工知识水平和业务技能。还要以标准化建设为基础,增强班组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夯实公司班组管理基础,为公司的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郭春)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