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安福县供电公司:攻坚整治24个台区
2016-05-17 10:24 来源:

近日,从安福县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正紧锣密鼓,开展为期50天的“城区24台区专项整治攻坚战”,整治县城低电压、过载、重载等问题,着力解决县城投诉多等突出问题。

随着迎峰度夏的节奏靠近,客户电源稳定问题日益突显,特别是城区部分台区近年用电负荷剧增,现有容量不能满足供电需求等等,客户投诉风险剧增。因此,该公司组织精干力量,开展台区普查工作,详细考察各台区容量、低电压用户数、台区负荷、首末端电压、三相不平衡等情况,同时梳理客户反映强烈问题,深入诊断问题症结,最终确定城区24个台区治理计划。

为确保项目扎实落地,该公司多措并举,制定了详细的周计划节点表,每天通过微信、短信、内网公告等发布施工安排,并通过每周经理办公会督办项目进展情况;加强施工停电宣传,通过电视飞波、微信朋友圈、张贴宣传单,告知客户停电信息及事由,提升客户知晓度;与政府相关部门联系,协调解决施工现场交通指挥、通道伐青、三线交越等事项;文明施工,项目完工及时清理现场,不残留施工余物。

截止目前,项目已完成过半,据城区维护人员介绍,改造的几个台区有的是投诉“重灾区”,经过上周的强雷雨天气的“检验”,停电次数下降,投诉明显减少,期待剩余项目早日完工,也一定程度上的减轻维护压力。(刘鹏)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