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永丰县恩江二小举行地震逃生演练
2016-05-16 11:0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 5月12日,永丰县恩江二小组织2600余名师生开展防震应急疏散演练,用特殊的方式纪念5.12地震8周年。

当天上午8时,演练活动正式开始。随着校园内地震警报突然响起,正在教室上课的学生在老师的指挥下,在教室内紧急避险,然后有秩序地按照事先设定的疏散路线,迅速抱头疏散到学校大操场。各班按要求清点人数并上报演练总指挥。其中,有两个班级报告有2名学生在教室内受伤,救护人员接到信息后迅速将“受伤学生”护送出教室外空地上,“医护人员”及时进行了救治。整个演练活动组织有序、各处室配合协调,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为普及地震科普知识,提高广大师生应对地震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恩江二小在做好普及地震科普知识的同时,有计划地开展地震应急演练活动,提高师生的应急自救能力。(胡春花)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