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12名换届风气监督员正式上岗
为进一步织密换届监督网络、拧紧换届纪律发条,5月13日,安福县向该县12名换届风气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并组织业务培训会,标志着该县12名换届风气监督员正式上岗......

中国吉安网讯(刘鹏方)为进一步织密换届监督网络、拧紧换届纪律发条,5月13日,安福县向该县12名换届风气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并组织业务培训会,标志着该县12名换届风气监督员正式上岗。

据悉,12名换届风气监督员由该县县委组织部从县人大、政协及基层党委推荐人选中选定,对象涵盖县乡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人士、县直单位党组织书记、基层群众代表等,聘期从5月初至县乡换届工作结束。聘期内,12名换届风气监督员将与全县严肃换届纪律督查组成员一道,按照换届工作方案总体要求,通过列席换届工作有关会议、换届工作业务培训,深入基层群众明察暗访等方式,对乡镇遵守换届纪律情况进行监督,收集换届工作中的相关反映和舆情舆论,协助做好有关违反换届工作纪律问题的查核、督办、反馈等工作。换届风气监督员实行监督情况周报制度,如遇重要情况随时报告,确保县乡班子换届风清气正、平稳有序进行。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