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清韶旅游推介会在吉安市召开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6-05-16 08:41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广州、清远和韶关三地旅游局,组织三地的旅游业界及媒体代表,于5月12日在吉安举办“品千年商都、享漂流激情、观丹霞世遗”——2016广清韶(南昌、吉安)旅游推介......

1

广清韶旅游推介会在吉召开

中国江西网(大江网)吉安讯 记者彭南报道:为加强区域旅游合作,宣传推广广州、清远、韶关三地的旅游线路和产品,打造“广清韶高铁旅游联盟”整体形象,广州、清远和韶关三地旅游局,组织三地的旅游业界及媒体代表,于5月12日在吉安举办“品千年商都、享漂流激情、观丹霞世遗”——2016广清韶(南昌、吉安)旅游推介会。推广广清韶地区的主要旅游资源及特色线路。

记者从会上获悉,广州、清远、韶关和吉安旅游资源各有特色,互补性强,在旅游合作上具有独特的优势。这次广清韶旅游推介会,是三地以统一整体形象来吉安进行推广。吉安旅游业界拟将推出广清韶特色旅游产品,带着老区人民到广州去感受古朴厚重的岭南文化、千年商都的历史、蜚声中外的美食佳肴、充满活力的都市风景和丰富多彩的文化休闲项目;到清远去体验秀美恬静的自然风光、热情浓郁的民族风情、瑰丽多彩的溶洞奇观、独具特色的温泉漂流、优质天然的美食;到韶关去看看广东首个世界自然遗产、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中国“丹霞地貌”命名地——丹霞山,佛教禅宗佛法发祥地南华寺,宏伟壮观的广东乳源大峡谷,“广东屋脊”南岭国家森林公园等风景名胜。

广东旅游界代表和吉安旅游界代表表示,为广州、清远、韶关与吉安的友谊和旅游事业发展而走到一起,因此,他们将共同携手、加强合作、互送客源、互联线路、共促旅游业更加繁荣发展。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