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启动“三支一扶”招募工作
近日,江西省“三支一扶”办发出公告,2016年我市招募300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事业单位服务。

中国吉安网讯(朱小瑛、刘晨)近日,江西省“三支一扶”办发出公告,2016年我市招募300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事业单位服务。招募岗位中支教119人、支医96人、支农27人、扶贫53人、水利5人,其中专业不限的岗位72人,占招募总人数的24%。

据了解,招募考试时间定于2016年6月26日上午9时至11时,报考人员在填报岗位所属的设区市参加考试。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和农村工作能力测验》,考试不收取费用,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设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3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即可报考,考生可在2016年5月16日9时至5月20日16时,到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报名,每人限填报一个服务岗位。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