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督导组到吉督查指导 姚亚平率队 杨斌随同 李庐琦作汇报
5月12日至13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亚平率省委督查组来到我市,就我市贯彻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和省委《意见》(赣发〔2015〕17号)精神,进一步推进政......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靖康)5月12日至13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亚平率省委督查组来到我市,就我市贯彻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和省委《意见》(赣发〔2015〕17号)精神,进一步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开展督查指导。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杨斌随同。市政协主席李庐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喻志勇分别作汇报。市政协副主席黄少峰、刘永杰、陈军民、苑建华出席汇报会。

姚亚平一行先后深入遂川县和吉安县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汇报会,听取市县党委、政协及相关部门汇报。姚亚平指出,吉安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市委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和改善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政协非常主动,有关部门单位有态度、有行动、有原则,政协工作得到进一步重视和加强。他强调,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和改善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市政协党组要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支持和配合政协工作,推进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李庐琦指出,市委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和《意见》精神的重视程度、贯彻力度和落实成效都前所未有。市政协在推进协商民主建设中,做到了注重点面结合,在强化协商民主创新上下功夫;注重责为相融,在强化协商力量上下功夫;注重有始有终,在提升协商成效上下功夫,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取得了突出成效。市政协将以这次督查为契机,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推进吉安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