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安福县泰山学校举行地质灾害应急避险演练
2016-05-12 15:3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 为了锻炼师生在地质灾害来临时的应急避险能力,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培养师生听从指挥,团结合作的精神,5月11日上午,安福县泰山学校举行了地质灾害应急避险演练。

地质灾害监测员发现该校后山出现山体滑坡的险情,立即向总指挥报告,总指挥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信号员宣布演练开始,随即警报声响起,师生迅速而有序地撤离到学校操场,接着各班清点人数后向总指挥汇报,最后,总指挥宣布演练结束并做了点评。

安福县教体局的领导、县国土局的领导、泰山乡政府领导和乡卫生院的医护人员观摩了这次演习。县文化馆派专人对此次演练进行了全程拍摄。

(安福县泰山学校   刘新生)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