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 社会> >正文
吉安南大道与后河西路交叉口:红绿灯出现乱跳现象
2016-05-12 09:14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红绿灯“任性” 驾驶员“蒙圈” 地点:城区后河西路与吉安南大道交叉口 现状:已恢复正常

直行左转信号灯均为红灯,显示为98秒

直行左转信号灯均为红灯,显示为98秒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胡静、实习生邓丽萍)“市中心城区后河西路附近的红绿灯太‘任性’了,频繁乱跳让人看不懂。”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市民李先生向本报报料称,市中心城区后河西路与吉安南大道交叉口的红绿灯倒计时秒数出现乱跳现象,向左转的红灯一直不跳到绿灯,显示的秒数直接从99秒跳到88秒后许久未变。李先生说,就是这个“任性”的红绿灯,让大伙儿一头雾水。

12时许,记者赶到李先生所反映的路口。看到路口的左转和直行灯都显示为红灯,倒计时秒数则停留在“99”。记者等了两三秒后,倒计时秒数突然变成“88”,左转的红灯变成直行的绿灯,倒计时秒数则一直持续显示为“88”。记者又等了两分多钟,倒计时秒数依然为“88”,但指示灯却一直在直行和左转间频繁跳动。

经过该路口的司机陈先生告诉记者,红绿灯这样“耍脾气”,把开车的司机搞得手足无措。“我的车是手动挡,在红灯停车时,红绿灯突然变成绿灯,当我正准备起步时,又突然变成了红灯,结果等了许久,红绿灯一直在频繁跳动,我都不知道是该熄火继续等还是直接过去。

随后,记者就此情况向吉州交警大队民警反映。工作人员查看后称,该路口的红绿灯是由电脑控制,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大多是由于电脑系统出现故障,但这种情况一般不会持续很长时间。截至记者发稿时,该路口红绿灯已恢复正常工作。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