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供电:紧抓防汛保电工作不放松
2016-05-12 08:53 来源:

连日来,频繁的雷雨天气给永新电网带来新的考验。为积极应对雷雨天气,确保电网能在灾害性天气中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及时了解各地汛情、雨情,随时掌握电力设施和电网安全供电状况,严阵以待防大汛,确保安全供电。

5月10日,公司组织各供电所运维检修班人员对所辖线路的避雷线、接地装置、杆塔等进行全面巡视、检测和维护,认真测量接地电阻,及时更换不合格和严重锈蚀的避雷器;对所辖变电站设备进行地毯式检查,增加了远红外线测温,特别是在雷雨后着重巡视避雷器泄漏电流和动作次数,防止雷击造成设备损坏。

同时,公司还将对各变电站定期清理疏通排水设施,做到排水畅通,特别是低洼地带、雨水倒灌地带,以及靠山的变电站做好防滑坡和泥石流准备,并强化汛期值班纪律,备足各种防汛器材和物资,确保防汛工作目标顺利实现。(龙菲)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