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心社:大力推进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 切实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红利
访企业、送政策、解难题……5月10日至11日,省长鹿心社在我市的安福县、泰和县、永丰县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了解我市降成本优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原标题:鹿心社在我市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 大力推进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 切实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红利 王萍陪同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访企业、送政策、解难题……5月10日至11日,省长鹿心社在我市的安福县、泰和县、永丰县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了解我市降成本优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政策解读,大力推进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切实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红利。市领导王萍、余阳春、刘贤清陪同。

鹿心社十分关心实体经济降本增效、健康发展。在马不停蹄考察安福县海能实业、江西液压件、固欧家居,泰和县合力泰、半边天药业、渴望科技,永丰县博源实业、狼和医疗器械等企业后,鹿心社指出,经济稳增长、促升级的关键是企业强创新、可盈利、有活力。各地要深入企业一线,加强宣讲调研,千方百计确保政策措施落地生效,帮助企业解难题、降成本,拓市场、增效益,加大创新研发投入,持续提升竞争力。

在安福县,鹿心社对该县“12345”热线服务平台快速处理各类诉求、提升数字化城管水平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强化改革创新,抓住关键环节,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和公共服务效率,解决企业和群众实际困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鹿心社还考察了安福县横龙镇石溪村生态旅游和农业开发项目、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泰和县电子科技产业园等。调研期间,他指出,吉安市要进一步发挥电子信息、现代农业和生态旅游等特色优势,瞄准产业前沿,持之以恒抓龙头、补链条、育集群,不断优化环境、强化创新,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加快建设吉泰走廊,为经济增添持久发展动力。

11日上午,鹿心社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泰和县负责同志和11位企业家代表发言后,他指出,市县两级是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的主要实施者、操作者,要进一步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加强宣传解读,强化联企帮扶,抓好督查考核,将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红利;密切跟踪国家和省里政策导向,从自身实际出发,创造性落实政策,实施有特色、有创新、效果好的降成本优环境举措。作为政策的直接受益者,企业既要把握机遇,用足用活用好降成本优环境政策,更要加大创新力度,加强企业管理,强化市场营销,练好内功,通过内部挖潜、降本增效,增强自我发展能力,助推经济平稳增长、提质增效。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