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安福县城关中学举行了“师德师风先进事迹”演讲比赛
2016-05-11 15:4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  安福县城关中学于5月10日下午举行了以“爱生、敬业、清廉”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先进事迹”教师演讲比赛。来自各个教研组的七名年青教师参加了演讲比赛。

当日下午第三节课,全校近两百教师,端坐在学校报告厅,聆听了一场激情飞扬、精彩纷呈的演讲,学习了身边教师的先进事迹,接受了师德师风的洗礼。七个年青教师依次登台演出。有的深沉稳重,有的娓娓道来,有的睿智大方,有的激情四射,有的语言犀利。他们风格各异,却激昂向上、有感而发,充满了正能量。为在场的所有教师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树立了一个个富有爱心的先进形象。年轻的教师们用他们流畅的语言、清晰的思路、大方的仪态、充沛的感情,展示了城关中学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在场教师阵阵掌声、会心的笑声和由衷的赞叹声。

演讲后,欧阳杰校长发表了演讲总结,赞美了演讲老师的精彩表演。最终,郁秀珍老师获得了一等奖。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学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城关中学  刘平华)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