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师附小城南分校启动“手拉手 促成长”青蓝工程
2016-05-11 15:1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QQ图片20160509174344

中国吉安网讯 为迅速提高学校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教科研能力和班级管理水平,建设一支高质量师资队伍,吉师附小城南分校与吉安师范附属小学开展“手拉手 促成长”青蓝工程结对子帮扶活动。5月6日,两校教师齐聚附小分校会议室,举行青蓝工程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李祎副校长宣读了师徒结队名单;焦旻敏校长提出结对倡议,希望师傅们能传授教学经验,徒弟们虚心学习,少走弯路,促进两校教师认真钻研教材,提高教学能力。最后,两校教师师徒签订帮扶协议书,并给师傅颁发帮扶聘书。

这次青蓝工程结对帮扶活动,是总校和分校相联系的纽带,更是两校深厚友谊的交流,为附小分校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成长平台,促进分校教师在“手拉手 促成长”活动中快速成长,为附小分校的幸福明天谱写辉煌。(吉师附小城南分校刘志红)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