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安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明察暗访管控廉政风险
2016-05-11 10:17 来源:

“您是王先生吧,我们是供电公司暗访组人员。4月29日您家新装用电时,供电所收了您多少钱?开了发票吗?您对他们的服务满意么?”5月9日,江西吉安县供电公司明察暗访组人员正在吉安县桐坪镇都昌村查访供电服务收费情况。

优质服务是国家电网公司的生命线。为进一步规范一线人员的服务行为,管控廉政风险,日前,吉安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为期15天的优质服务明察暗访活动,重点查访供电所及营业窗口人员是否存在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问题;低压新增业扩报装收费是否规范、有无“三指定”、乱收费等行为;用电故障报修反应速度、办事效率及有偿服务收费情况;涉及服务人员为客户代购用电材料是否与客户签订了委托代购协议;服务质量及客户满意度等等。暗访采取电话回访、实地走访、模拟客户拨打报修电话及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发现问题,一一登记,并以问题整改通知书下达相关供电所整改。针对暗访中查实的员工违规违纪问题,该公司一律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和《国家电网公司供电服务奖惩规定》相关条款,追究相关人员和单位负责人责任,“零容忍”问责促改管控廉政风险。

目前,该公司暗访供电所11个,走访客户183人,查实违规收费2起,查处相关人员7人,下达问题整改通知书6份。(彭学军)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