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日报社在青原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开展志愿服务、瞻仰烈士陵园、参观红色旧址、聆听红色党课……日前,江西日报社团委组织30名团员来到青原区,举行“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实践活动,......

中国吉安网讯(彭生苟、陈事刚)开展志愿服务、瞻仰烈士陵园、参观红色旧址、聆听红色党课……日前,江西日报社团委组织30名团员来到青原区,举行“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实践活动,让团员青年们重温了历史,奉献了爱心,接受了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此行的第一站是曾山学校,江西日报社团委为这里的31名贫困学生捐赠了书包、文具、篮球、羽毛球等用品,并激励孩子们奋发向上、传递爱心。在东固革命烈士陵园,团员青年们敬献了花圈,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该区委党校老师带来的一堂现场教学课,让团员青年们心灵受到洗礼,灵魂受到震撼。
团员青年们还参观了渼陂古村、二七会议旧址、毛泽东故居、东固革命根据地博物馆等红色旧居旧址,学员们在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中,一边聆听,一边思考。“此次红色文化教育之旅,让我深深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我会传承红色基因,讲好江西故事,传播江西好声音。”学员查婧雨深有体会。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