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志愿者陪伴留守儿童过五一
组织这次活动的“守望留守儿童爱心服务站”负责人尤翔向笔者介绍说。“五一假期,许多同事和朋友都选择聚会或者旅游,而我选择了和孩子们呆在一起,我觉得很充实......

万安讯(许斌、陈凤)4月30日下午,在万安县韶口乡畔塘村村委会院子里,20多名留守儿童正和几个带着红帽子的新朋友一起,拉家常、玩游戏、领奖品、写家信、照合影,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五一”假期。

“我们从4月26日开始,从社会各界招募了9名爱心志愿者,其中有单位职工,有个体户,也有大学生村官,还有社会人士,利用五一假期,一同走进贫困山区,通过组织各种互动交流活动,让留守儿童的假期丰富起来。”组织这次活动的“守望留守儿童爱心服务站”负责人尤翔向笔者介绍说。“有了叔叔阿姨的陪伴,这个假期我一点也不觉得孤单。”今年8岁的李祥宇父母都在外务工,平时性格比较内向。他说,以往的假期里,他除了做作业,就是闷在家里看电视。“五一假期,许多同事和朋友都选择聚会或者旅游,而我选择了和孩子们呆在一起,我觉得很充实、很快乐。”参加此次活动的大学生村官肖娜说。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