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区一3岁幼儿突患白血病 救子心切父母寻救助
“我不要去医院。”4月25日,小浩宇哭着说道。不到三岁的他害怕打针,但却必须天天待在医院里,他力图离开医院,可他每一次大声呼喊都像是在父亲陈广仁的心上捅......

小浩宇近照

小浩宇近照

“我不要去医院。”4月25日,小浩宇哭着说道。不到三岁的他害怕打针,但却必须天天待在医院里,他力图离开医院,可他每一次大声呼喊都像是在父亲陈广仁的心上捅上一刀。

罹患重病 幼儿遭遇不幸

事情还得从2016年2月5日说起,家住青原区东固畲族乡的陈广仁和妻子黄龙华从上海打工回家过年。不经意间,他发现小浩宇双腿上起了密密麻麻的红色小点点,精神状态不佳,还伴随着发烧。因缺乏医学常识,他起初以为只是简单的感冒,带着孩子到诊所打针、拿药。可之后的几天,小浩宇的病情反反复复,还伴随发生了严重的口腔溃疡。

2月13日,正月初六,小浩宇原本红润的小脸蛋变得苍白。为此,小浩宇在乡镇卫生院做了血常规检查发现,血红蛋白偏低,严重贫血。见事情不妙,家人连夜将小浩宇送到市中心人民医院。急诊医生稍作检查后便面色凝重地把陈广仁叫到一边说,疑似白血病,但要去大医院检查才能确诊,目前吉安并没有相关的技术……那一瞬间,陈广仁感觉天昏地暗,立即带着家人赶往南昌。漆黑的夜,奶奶紧紧抱着小浩宇从吉安哭到了南昌。

12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