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积极作为 葛晓燕来吉调研 王萍陪同
5月9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葛晓燕,省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勒世标一行来到我市,调研指导法院司法改革和队伍建设工作。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靖康)5月9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葛晓燕,省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勒世标一行来到我市,调研指导法院司法改革和队伍建设工作。市委书记王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丹,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吕清泉陪同。

葛晓燕一行来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实地考察了审判法庭等场所,了解市法院在服务地方、信息化建设、执法办案等方面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与县区法院负责同志交流,详细了解基层法院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征求对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葛晓燕对我市法院近年来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同时强调,法院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对法官队伍素质能力要求很高。各级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争取更多地方党委理解和支持,选优配强基层法院院长和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不仅要有专业素养,更要有敢于管理、善于管理的领导水平,带出一支有本领、政治过硬、纪律严明的队伍,切实履行好法院职责,办好案件;要把握政法机关新的特点,结合“两学一做”,抓好执法队伍教育,要善于破解难题,真正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要高度关注、积极稳妥推进司法改革工作,通过改革,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提高法院工作水平。

在吉期间,葛晓燕一行还考察了白鹭洲书院、庐陵文化生态园、城市规划展示馆和古后河绿廊。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