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交警> 基层交警> >正文
吉安县交警开展农村道路安全隐患排查
2016-05-09 16:42 来源:

本网讯(刘淑妹)为保障辖区群众的道路安全,吉安县交警大队通过隐患排查、违法整治、交通宣传等多种措施,最大限度地消除农村道路安全隐患,不断优化道路交通环境。

强化隐患排查。大队认真分极研究辖区以往道路交通事故的规律和特点,积极开展隐患排查,重点对连续长下坡、十字路口,事故多发路段、事故黑点、易堵易发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排查,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及时进行整治,确保隐患得到有效整改,不断优化农村道路通行条件。

加大违法整治。大队加强了对乡村道路的管控力度,合理安排警力,在主要交通干线、村村通、城村通道路设置执勤点,严查严处客货运车、面包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车、摩托车等车辆,无证、酒后、疲劳、超速行驶、超员超载、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违法行为一律零容忍。 

大力开展宣传。大队在辖区农村出入口及公路沿线明显位置,通过张贴挂图、悬挂标语、墙体标语等方式,大力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同时,充分利用大队官方微博、微信、县电视台、县报、网络等平台,宣传相关的交通安全知识及行车安全提示,不断创新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形式,切实提高村民安全文明出行意识。

责任编辑:白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