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新村小学开展“赏庐陵风景 做文化传人”手抄报评比
2016-05-09 16:1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IMG_20160506_164113_HDR

3

5月6日下午,新村小学开展“赏庐陵风景,做文化传人”系列活动——手抄报评比。

在一系列的“赏庐陵风景,做文化传人”活动之后,开展此次手抄报绘画评比活动,学生将庐陵风景描绘在白色的素描纸里,将庐陵文化书写在字里行间,这种活动益处多多,既将文字和构图有效地结合起来,加强语文与美术学科的整合,又可以培养孩子搜集、筛选、整理资料的动手操作能力,还能在评比展示活动中获得成功体验,受到美的熏陶,汲取经验,间接培养阅读兴趣,拓展知识面。评比结果已公示,并将优秀作品展示在教学楼间,让全校师生欣赏。

学生在活动中再次领略了庐陵文化的博大精深,古色古香的文化气韵,从而激发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刘苏平  刘丽萍)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